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緊來看棒球,為嘉藥加油!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1.6

今年中華職棒球季剛結束,各隊隨即展開秋訓,義大犀牛隊為增進實戰經驗,安排至本校棒球場與嘉藥棒球隊進行5場友誼賽,藉此以球會友、切磋球技。第一場已於11月3日比賽完畢,義大以8:5勝出,接著還有四場球賽預定如下,歡迎全校師生以及喜愛棒球的球迷蒞臨現場觀賞,並為嘉藥加油打氣!

  • 11月9日(一)13:00
  • 11月19日(四)13:00
  • 11月24日(二)13:00
  • 11月26日(四)13:00

康明杉總教練表示,本校棒球隊實力堅強,參加梅花旗、協會盃、甲組春季聯賽、大專棒球聯賽等國內甲組賽事,成績卓然有成;此次邀請義大犀牛隊來校舉行友誼賽,希望用以戰代訓的方式,加強本校球隊戰力,進而培育更多優質的棒球選手。

嘉藥棒球隊成軍於2005年,隊史上不乏多名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或職棒,後者如中信兄弟有5位、桃猿有3位、義大則有黃勝雄一位,均在棒壇發光發熱,努力奮戰,表現相當優秀。

嘉藥棒球隊與義大犀牛友誼賽熱鬧登場囉!

嘉藥棒球隊與義大犀牛友誼賽熱鬧登場囉!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