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學有專精-資管系大秀畢業成果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2.23

本校資訊管理系於12月23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國際會議中心一樓舉行「101級畢業專題成果展演暨競賽」活動。今年參展作品豐富多元,充分展現學生高度的創意與技術能力,主題包括資訊系統、APP製作、電子書、網站建置等四大類別,內容有:「時尚與美麗的象徵~青田服飾」、「點名小幫手」、「樂齡照護APP」、「行動醫療APP」、「卡牌遊戲APP開發-爐石戰記(Hearthstone)」、「蟲蟲小百科」等多項優質作品;此外,專題也因應社會趨勢,並結合學校教學方針“健康、休閒與樂活”,十足彰顯了嘉藥的教育特色與目標。

參與的每位同學,除了參考以前各屆學長姐作品的開發經驗外,也充分展現積極溝通的協調能力,並精細剖析各個研究專題,運用各種新穎的資訊科技技術,呈現不同凡響的學習成果,而這些成果正也落實了技職教育深耕生活、學以致用的教育理念。

資管系主任蘇致遠表示,本屆「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精采絕倫,學生在作品探討過程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將會是學習歷程中相當值得珍惜的一段回憶;專題成果是學生經過三年半的淬煉,展現出成熟、精實的學習成效,也確實符合技職教育之精神與方向;我們相信,學生今日的經驗累積,將為日後的學習歷程再創顛峰!

參展作品「動漫2048遊戲APP」

參展作品「動漫2048遊戲APP」

互動式電子教材:可愛的小狗狗-寵物犬介紹

互動式電子教材「可愛的小狗狗-寵物犬介紹」

參展作品「瑞和進銷存」

參展作品「瑞和進銷存」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