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揪「團」獻藝   給你好看!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2.7

嘉藥社團聯合成果發表會「社團展‧秋」,由學生會帶領全校社團跨出校園,在11月14日下午,於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社團成果發表會,將嘉藥社團平時練習的成果呈現在民眾面前,同學不僅獲得跨領域的社會服務學習,且參與社區公共藝術展演,開拓自己的視野,同時也邀請友校社團一起參與,共同凝聚社團向心力,並讓更多人認識優質的嘉藥社團。

學生社團走出校園展現特色

學生社團走出校園展現特色(學生會提供)

與居民及學生互動

社團同學為民眾做專業解說服務(學生會提供)

活動當天,何東波副校長和陳佳慧學務長特別蒞臨現場加油打氣,並與同學一起加入活動,相當支持與肯定如此有意義的成果發表會,對於同學們熱情的表現,以及成功推廣嘉藥社團,讚賞有加、稱譽不絕。

何東波副校長蒞臨現場與同學一同參與活動

何東波副校長(前排右三)親臨現場與同學一起加入活動(前排左三為學生會長陳瑄霈同學)(學生會提供)

學生會長陳瑄霈同學說,嘉藥擁有104個社團,在全國數一數二;本次的成果發表會,幾乎所有重要社團均全員出動,展演項目包羅萬象、豐富多元,專業內容也貼近民眾需求,更凸顯本校健康樂活的教育特色,例如藥學系同學為現場民眾測量體脂肪及血壓,並針對健康狀況做專業的解說服務;而粧品系同學也在現場替市民做手部護理的體驗,還有藥植同好會在攤位提供自行製作的藥草膏讓民眾索取,並現泡藥草茶供民眾品嚐,充分展現本校健康關懷之理念,也亮麗呈現各社團的特色與專長。

競技啦啦隊熱情演出

競技啦啦隊熱情演出(學生會提供)

嘉藥親善大使

親和力十足又可愛超萌的嘉藥親善大使(學生會提供)

當晚學生會邀請創作歌手陳零玖到現場壓軸演出,晚會氣氛嗨翻天,活動達到最高潮。陳零玖熱情與臺下同學、觀眾互動,並分享自己大學的社團體驗,以親身經歷鼓勵現場同學要持續保有愛社團的熱情與堅持的態度,必能在社團、甚至日後的就業領域大放異彩。

創作歌手陳零九熱情與台下觀眾互動

創作歌手陳零玖賣力演出並與民眾近距離熱情互動(學生會提供)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