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湯圓心 嘉藥情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2.14

寒冬悄然到來,卻沒有澆熄嘉藥同學們的熱情。由本校學生自發性號召,並結合全校系會、社團一起動員的「愛心湯圓義賣活動」,於12月10日中午在大禮堂廣場前熱鬧登場。

愛心湯圓義賣是嘉藥最具傳統的學生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九年,雖然每碗湯圓才只有10元,但許多師生慷慨解囊,甚至一出手就數百元認購一碗,充分發揮濃濃的愛心。總計今年義賣數量高達4,500碗,募得金額將近6萬4千元,感謝全體教職員生踴躍參與,大家集氣響應,募款所得已創歷年新高!

按往例,學校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圓夢助學計畫」,幫助弱勢學生完成學業,所以活動不單單只是賣湯圓、吃湯圓,除可以一解同學們的思鄉之情外,更可以協助周遭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溫暖,並且得以繼續升學,逐步完成夢想。

活動當天不僅現場義賣湯圓,大禮堂前廣場也舉辦「船情彈」、「心心相連傳聲筒」的傳情活動,藉由卡片與傳聲筒,將想對重要的人說的話、感恩的心大聲傳遞出去。另外,主辦的學生議會也貼心安排原住民青年文化社、嘻哈文化研究社、精舞門、吉他社等社團的精采表演,為整場活動增添歡樂氣氛。

湯圓製作與學生參與情況

同學熱心參與湯圓製作與義賣(攝影社提供)

學生炒熱氣氛的表演情況

學生賣力演出,炒熱現場氣氛(攝影社提供)

新聞報導.pdf(3.53MB)

【嘉藥FUN新聞】異鄉學子結嘉緣‧邀你一同慶團圓

【嘉藥FUN報報】異鄉學子結嘉緣‧邀你一同慶團圓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