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勇闖奇幻世界」,幼保系畢業成果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18

一場孩子的勇敢冒險之旅馬上就要開始囉!本校嬰幼兒保育系將推出年度畢展「探索奇幻世界,勇闖冒險旅程」,一系列的兒童戲劇展演活動,於3月23日至4月15日期間,在校內國際會議廳二樓演藝廳以及大禮堂熱烈展開。延續多年來的傳統,今年這場畢業展演活動同樣邀請社區民眾、孩子一起同樂,更歡迎臺南地區幼兒園兒童蒞臨參加。在春暖花開時節、兒童節前後,嘉藥幼保系以富饒歡樂的節目,讓孩子們享受看戲和遊戲的樂趣!

今年規劃的系列活動,包括「兒童戲劇」及結合故事性的「密室脫逃」益智遊戲,兩種不同風格的活動體驗,提供兒童戲劇欣賞和發揮勇敢冒險精神之好機會。其中,兒童戲劇有「消失的Do Re Mi」及「咦!奶奶呢?」二齣戲碼,當天各有兩場的演出,內容涵蓋友誼、合作、助人主題,以貼近兒童生活經驗的詼諧故事為發展情節;至於兒童遊戲則推出「Alice 奇幻旅程-密室逃脫」活動,連續3天開放大家現場體驗,期盼以寓教於樂的遊戲方式,培養兒童解決問題的想像力。

幼保系主任陳嘉珩說,此次畢展活動是結合「社區兒童活動企劃專題製作」課程來推展,所有活動構思均源自於日間部四技三個畢業班的同學,無論從劇本的編寫、服裝、舞蹈設計、道具佈景以及宣傳影片製作,乃至於「密室脫逃」的活動企劃、空間設計等等,都由學生們一手包辦,精心籌劃,不但展現嘉藥幼保人的創意與專業活動策劃執行力,也為在校四年所學,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勇闖奇幻世界」,幼保系畢業成果展海報

「勇闖奇幻世界」幼保系畢業成果展海報

4場戲劇表演及3天的遊戲活動均免費參加,節目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帶著孩子蒞臨現場同樂!但受限展演空間與服務人力,為確保活動品質,入場名額有限,喜愛兒童戲劇與遊戲活動的各界朋友和民眾,請預先與各場次聯絡人洽詢訂位及活動報名方式,欲知更多詳盡資訊,可洽詢幼保系畢聯展代表李郁雯同學,電話:06-2664911轉3300。

新聞報導.pdf(3.69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