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化粧品系與業界策略聯盟,共創雙贏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18

本校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為縮短學用落差,促進產學合作,於3月10 日上午在學校國際會議廳,舉辦策略聯盟簽約儀式,高達15 家國內重要化粧品公司共同參與簽約,規模盛大。

今年適逢嘉藥創校50週年,在熱烈歡慶之際,能與多家知名廠商簽署產學策略聯盟,足見辦學績效深獲業界肯定。此次參與的15 家廠商,均為國內化粧品產業的領頭羊,如臺鹽實業公司、耐斯企業公司,以及以化粧品原料開發為主的臺灣新日化公司;而美麗徠化粧品美容工業公司、蕾迪詩生物科技公司與露絲貝兒生物科技公司則為國內重要的化粧品OEM與ODM廠商。另外,美帥化學公司與統一化粧品公司屬國內重要的彩粧產品企業;迦威實業公司、嘉誠化學公司為國內重要的化粧品原料供應商;佐登妮絲國際公司、華資粧業公司資生堂、黛寶拉公司與登琪爾公司均為國內美容產業的翹楚;曼都國際公司則為國內最大的髮型造型專業公司。

策略聯盟合作廠商合影

15家策略聯盟合作廠商合影

化粧品系主任林維炤表示,此次參與的廠商涵蓋粧品產業各個領域,且在化粧品業各執牛耳,頗具份量,能邀請他們共同推動策略聯盟,不僅可強化產學合作效能,也提供本系業師協同教學及學生實習、就業機會,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並促進化粧品產業發展,可說是產學共創雙贏的佳例。

林主任說,嘉藥粧品系成立於1993年,為國內最早成立的化粧品專業科系,多年來致力於化粧品產業人才培養,並積極與國內外相關化粧品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每年產學合作金額高達數千萬元;近年來也積極推動多元化本位課程,學生就業方向更廣泛,除了化粧品製造與行銷之外,亦可朝醫學美容產業、藥粧產業與整體造型產業等領域發展;此次與多家著名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相信必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習就業管道,進而增進產學合作交流契機。

陳銘田校長主持簽約典禮

陳銘田校長主持簽約典禮

新聞報導.pdf(4.28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