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為愛奔馳,齊力賑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3.18

2月初的強震,讓我們所愛的臺南遭受嚴重損害,有許多受災戶急需大家共同伸出援手。本校位於臺南市仁德區,長期深受在地鄉親的關心與照顧,適逢創校50週年慶,學生會特別舉行了一場愛心賑災路跑活動,希望透過健康有意義的活動,為社會善盡一份心力,幫助受災戶盡快度過難關。而學生會將此次活動報名費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助給受災的嘉藥學生,讓他們能夠感受到同學的關懷,並藉此喚起更多大學生的正面能量,大家一同發揮愛心。

陳銘田校長(左)、萬孟瑋主任秘書(中)、陳佳慧學務長(右)一同為活動開幕打卡

陳銘田校長(左)、萬孟瑋主任秘書(中)、陳佳慧學務長(右)一同為活動開幕打卡

取名為「A RAY x嘉藥x二行里愛心賑災」的路跑活動,於3月11日上午8:30隆重登場,9:00由校長陳銘田鳴槍正式開跑。學生會長陳瑄霈同學說,此次賑災路跑活動堪稱全國創舉,不僅以賑災及增進社區里民感情為號召,也特別和知名網路插畫作家A RAY合作,製作限量版聯名衣服,提供報名參賽的師生及里民留念;當活動一公告,立即湧入上千位報名,其中不乏眾多鄉民共襄盛舉,顯見許多同學與社區居民都相當支持,大家熱烈響應此次的愛心路跑活動。

陳銘田校長與二行里吳忠慶里長與全體師生一同開跑(攝影社陳楷儒拍攝)

陳銘田校長、二行里吳忠慶里長與全體師生一同開跑(攝影社陳楷儒拍攝)

路跑沿線以仁德區二行里社區內的美景為主,分為4公里和8公里兩種路線,開放師生和社區民眾一起慢跑運動,參賽者依自身體力選擇不同的路線參賽,跑完全程者能獲得紀念獎牌及獎狀。陳校長表示,本活動不僅深具健康意義又可發揮愛心,更可以拉近師生與同學間的距離,且增進和附近社區里民之間的互動與情感,並藉由同學們的青春陽光朝氣,活絡再造整個社區。另外,主辦單位的嘉藥學生會,也邀請到賓泓賓士首次與學校合作,特別為此次路跑擔任前導車,酷炫的場面,更增添活動的可看性。

同學們路跑的情況(攝影社陳政名拍攝)

同學們奮力向前(攝影社陳政名拍攝)

同學們路跑的情況(攝影社臧浩鈞拍攝)

同學們開心參與愛心路跑活動(攝影社臧浩鈞拍攝)

為參賽同學加油打氣(學生會林隆逸拍攝)

為參賽同學加油打氣(學生會林隆逸拍攝)

參加者完賽後獲得精美獎牌(學生會林隆逸拍攝)

完成路跑後獲得精美獎牌(學生會林隆逸拍攝)

新聞報導.pdf(1.85MB)

【嘉藥FUN新聞】唯一賑災路跑 嘉藥校慶周盛大開跑(新永安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