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新一代設計展,嘉藥搶盡鋒頭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5.13

設計界年度大專學生重要盛會的「2016新一代設計展」,於5月13日至16日在臺北世貿中心舉行。創校滿50年的本校,雖非屬設計領域的專門學校,但第二年參加此設計盛會,就有兩項作品獲得評審人員的肯定與讚許,入圍「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分別是產品設計類的「機器人舞團」,以及空間設計類的「往日町」,其他作品也吸引眾人目光,充分展現嘉藥學生亮麗的學習成果。

嘉藥「機器人舞團」入圍金點新秀特別獎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的「機器人舞團」入圍金點新秀特別獎

5

應用空間資訊系的「往日町」入圍金點新秀特別獎

參展的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共規劃四項展演內容,分別為:科技互動-機器人舞團、遊戲創製、動畫創製及文創形象,透過虛擬場景的3D動畫,運用3DMAX建模與3D印表機呈現的建築物模型,以及充滿創新和實用且相當可愛的各類創意作品,每一項都是學生絞盡腦汁、富饒巧思的文創發明。其中「機器人舞團」更是吸引眾多民眾駐足觀賞,人山人海,成為現場最受矚目的「嬌點」。

55

嘉藥參展團隊

嘉藥參展團隊,這一定要按讚!

另外參展的應用空間資訊系,則以「栩煦」為主題,以療癒建築為設計方向,構築六項空間設計案,包括:Rebirth-休閒中心、GoHome-寵物餐廳、綻放-SPA會館、旋影-圖書館、觀雲閣-溫泉會館及往日町-舊建築改建,希望透過健康建築設計概念,展現環境、建築與人類的整合功能性設計風格,營造嶄新的空間規劃思維。系主任周玉端表示,此次的展演完整呈現學生在校所學的實務能力,包括:虛擬與3D模型設計製作技術、無人飛行系統基地航拍技術、建築動畫與互動設計技術等,相信此次的參展對學生未來學習與就業,有相當大的助益。

嘉藥創意作品吸引人潮參觀

嘉藥創意設計作品吸引人潮參觀

本校副校長王嘉穗表示,學生能有如此豐富多樣的作品成果,主要是學校開設活潑有趣的多元課程與實作,如三創(創意、創新、創業)課程、成立「夢工廠」社團等,讓學生動腦發想,培養軟實力,加上結合專業課程學習,並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學以致用,方能呈現富有創意又能順應時代社會潮流的佳作,成果相當豐碩,也顯示本校全方位務實發展的教育特色。

嘉藥副校長王嘉穗(右三)率領師生團隊參展

學校師長親臨現場為同學加油打氣

新聞報導.pdf(15.48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