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秀英文真輪轉,高中職簡報比賽創意連連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5.22

由應用外語系主辦的「2016嘉南盃高中職專業英語簡報比賽」,於5月13日上午在本校國際會議廳正式展開。今年參加的高中職生非常踴躍,分別來自臺中、嘉義、臺南、高雄等中南部地區。嘉藥應用外語系舉辦專業英文簡報比賽已經邁入第3年,是本系年度重頭戲,每年均吸引數以百計的高中職生參與,今年也不例外,參賽組數更是超越前兩年,高達53組,競爭之激烈更勝以往,可見本校舉辦之該項比賽已經普遍獲得全國高中職校重視,並視為重要之得獎指標。

本次比賽按照慣例分為初賽和複賽,初賽先由高中職端提供簡報檔,由系主任邀請專業評審評選出前十名參與複賽,緊接著於5月13日當天,進入複賽之各組至本校做現場展演。挺進複賽的高中職生都是一時之選,個個莫不使出拿手絕活,演戲、跳舞樣樣都來,並結合專業英語,將流利的英語以說演逗唱方式完美呈現,為的就是展現自我學習的成果。參與複賽的10組隊伍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高雄中山工商勝出,獲得優勝。

參加此次競賽的高中職生對本校應用外語系舉辦的英語簡報比賽,均給予高度的肯定,所有學生一致認為比賽非常專業,評審經驗豐富,而對學校環境及比賽場地也都給予讚賞;另外,也感受到嘉藥應用外語系教師群和系學會親切熱誠的款待,令大家印象深刻。許多高中職校指導老師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參加,並極力推薦學生升學就讀嘉南藥理大學。

 

外語中心主任Damien 於英語簡報比賽開場時致詞

嘉藥外語中心主任Damien於英語簡報比賽開場時致詞

參賽簡報主題及製作新穎, 參賽者英語簡報表現, 自信滿滿 !

參賽者表現傑出, 自信滿滿,簡報主題與製作也別出心裁

參賽學生準備充分, 簡報方式充滿創意!

參賽學生準備充分, 簡報方式頗負創意

得獎團隊與本系外籍老師 Gary 開心合影

獲獎團隊與本系外籍老師Gary開心合影

獲獎團隊與外語中心主任 Damien 開心合影

獲獎團隊與外語中心主任Damien開心合影留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