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飛揚外語,魅力嘉藥,英語童話故事嘉年華熱鬧非凡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5.22

嘉南藥理大學應用外語系全體師生於5月16日及17日,在學校大禮堂前廣場,盛大推出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成果「英語童話故事嘉年華」(English Story Fair) 活動。開幕式於16日中午舉行,除了由外語四年級「Mad Dance」表演熱舞揭開序幕外,也有本系Gary Duerr老師的主題故事演出,節目精采豐富,兩天下來吸引眾多人潮駐足觀賞,也熱情主動參與所有活動。

本校應用外語系延續多年「全英市集」傳統,讓英語學習走出課堂教室,並延伸至生活及文化實境,也讓同學將平時所學發揮極致創意。活動內容多元,包括:演說英語故事、設計故事情境與遊戲闖關攤位、規劃英語美食攤、英語創意市集等。此外,外語系四年級同學也在大禮堂穿堂舉辦「靜態成果展」,展現他們的畢業公演、專題製作和實習成果。這些瑰麗華美的故事饗宴、熱鬧有趣的遊戲闖關活動,以及靜態成果展背後,全都是師生們課後辛勤付出、大家互相腦力激盪的創意成果。

應用外語系主任董幸正表示,舉辦「英語童話故事嘉年華」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師生們一起「做中學」、「學中做」,透過活動的企劃、溝通與創作過程,獲取豐碩的英語實務學習成果。董主任提到,每一個故事展演、遊戲活動、或是專題成果、皆展現英語實境運用以及英語專業學習的分享與傳承;同時,嘉年華活動設計內容,也具體呈現本系兩大課程模組「外語教育暨圖書文創」與「商務管理暨休閒觀光模組」最佳的學習成效!

本次活動,系上師生也熱情邀約與本校策略聯盟的高中職校學生,一起參與外籍老師主講的主題故事表演,並與本系師生一同進行英語故事情境遊戲闖關等活動,讓高中職學生體會本校活潑又具創意的英語實境演練與運用。另外,也邀請校外近二十位外籍來賓蒞校,與學生們深度互動並擔任評審,選出「最佳英語童話故事舞臺劇」、「最佳英語童話故事遊戲活動」、「最佳英語童話故事美食攤位」,以及「最佳英語創意市集」等獎項,讓同學們的辛勤付出,獲得實質的肯定與回饋。

英語故是舞台劇,參賽班級與外籍老師合作演出精彩 !

參賽班級與外籍老師合力演出英語故事舞臺劇,精彩有趣

學生在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 表演生動活潑 !

學生在舞臺上使出渾身解數,表演生動活潑!

外籍老師融入攤位一起玩英語遊戲

外籍老師熱情融入活動,在攤位和同學一起玩英語遊戲

學生與外籍老師在攤位上英語互動熱烈

同學大秀英語,與外籍老師互動熱絡

本系教師與受邀參加活動外籍老師於閉幕時開心留影 ! 本系教師與受邀參加活動外籍老師於閉幕時開心留影 !

本系教師與受邀參加活動之外籍貴賓於閉幕時開心合影留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