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產學育成

總覽

為促進產業與學界合作,營造親產學環境,本校成立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企業突破研發或營運瓶頸,並協助個人或企業從創意、創新、創業之完整育成服務。依本校特色,以「藥粧科技、食品保健、生物科技、環境科技、餐旅管理、健康觀光、運動休閒、空間科技、文化創意、數位內容、職業安全、GMP輔導」等12項產業為重點培育領域,現階段以「藥粧科技、食品保健」 為核心培育領域。

產學合作平臺

我們的研究人才,就是您的研究團隊,善用本校研究人力與設備,讓您的產業加值。

創業園地

準備好創業了嗎?我們一起努力。若您有創業的想法,我們幫您找策略。

創業課程與活動

提供多元的創業課程、創業活動、創新創業競賽等有趣的創業資訊,提高您的創業知能。

成功案例

協助企業研發新產品、行銷推廣、籌募資金、申請政府補助資源,產學合作共榮發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