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校園生活

社團活動

嘉藥水上活動社

水上活動社

本社團主要以教授游泳為主。社團時間有教練教導游泳,也會舉辦一系列與水有關的活動,讓大家知道水的樂趣

羽球社社團

羽球社

鼓勵大家除從事靜態活動外,也能多運動、伸展筋骨,既能保持身體健康,也能消除課業壓力及疲勞。


單車社社團

單車社

這是愛好單車夥伴的聚集處,

從組車到修車,都能在此找到同好。

乘著風,欣賞美景,享受速度的快感,呼吸美麗寶島的空氣,用單車發覺「台灣之美」

歡迎您的加入~

柔道社社團

柔道社

柔道社成立至今已邁向第十六年,秉持武德之精神傳承至今,即是「精力善用,自他共榮」,懂得如何借力使力、以柔克剛,切磋技術,揮霍汗水,得來不易的成果,享受充實又快樂的社團生活。


嘉藥排球社

排球社

曾經想擁有自己的一片排球天空,卻因為沒人指導、怕被人嘲笑,因此而怯步嗎!?

不必擔心!排球社能提供各位一起打球、學習的機會!社團的學長姐們,也都能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歡迎一起來歡樂打排球吧!

籃球社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