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校園生活

社團活動

嘉藥志工服務團

嘉藥志工服務團

社團宗旨為服務,學習造福人群。創社至今,參與過許多的活動,如愛校活動、社區服務、帶動中小學等。

嘉藥紫錐花反毒社 (原本的春暉社)

嘉藥紫錐花反毒社 (原本的春暉社)

嘉藥紫錐花反毒社原為「春暉社」,現更名為「嘉藥紫錐花反毒社」,以推動拒絕毒品為主要工作內容。不僅在校內推廣「反毒」理念,也辦理各項反毒志工服務活動。


迦南團契社團

迦南團契

迦南團契是一個愛的大家庭,我們因基督的愛而相聚,透過各種主題的聚會,我們可以一起認識信仰、為彼此的需要禱告,不論你是不是基督徒都歡迎你與我們一同經歷神的恩典。

孝諦佛學社

孝諦佛學社

由普佛精舍住持上見下舉法師領導我們走向正向光明及智慧。相信孝諦佛學社能帶給你充實又愉快的大學生活!


嘉藥親善大使社團

嘉藥親善大使

嘉南藥理大學有著一群熱愛服務、且兼具優雅儀態的代言人,女生溫柔婉約,男生溫文儒雅、我們有著親切的笑容和熱誠服務的心。

慈青社

慈青社

『慈青悲智行,聯誼啟慧根』,在參與志工活動中,體會到藉事練心,自己小小一份力量也能幫助人,在與各式各樣的人相處中,學習著運用智慧,處事圓融。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