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聯登選嘉藥 攜手共創榮耀

少子女化浪潮衝擊下,本校仍屹立不搖,今年3~4月份辦理的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管道的招生開出紅盤,473個名額,共吸引5,065優秀高中普通科學子報名,競爭激烈下,共有2,564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較109學年度增加994人,成長近25%,雙雙創下該校近年新高,不僅位居全國技職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報名人數第二,更穩居私立技職校院中第一,證明本校教學品質受到家長與學生的一致肯定。

嘉藥社工系培育出許多服務各大機構的社工師

嘉藥社工系培育出許多服務各大機構的社工師

嘉藥學生獲得豐沛教育資源成為獲獎常勝軍

嘉藥學生獲得豐沛教育資源成為獲獎常勝軍

近日剛公布的遠見雜誌2021「臺灣最佳大學排行榜」中,嘉藥強勢入選全國技職大學前20強,較去年再進步兩名,同時成為全國私立科技大學第10名,繼2019年通過全國唯一跨國的臺日國際聯合認證(iJAS),2019、2020兩度入選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全球前2千大高等學府排名等國際認可後,連續獲遠見雜誌評選為全台最佳大學之一,國內外的肯定讓該校在辦學及培育優秀人才的投入更有信心。

業師協同教學能幫助同學提早了解職場需求

業師協同教學能幫助同學提早了解職場需求

嘉藥再生水類產線與人才培育基地為國內大專再生水及下水道工程技術人才最完整的培育基地

嘉藥有國家級再生水類產線及配線下水道技能訓練基地學生收獲滿滿

為了吸引更多優秀的學生加入我們的行列,聯合登記分發階段,本校有許多的獎勵方案,希望優秀的您做出聰明的抉擇,選擇嘉藥,加倍閃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