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嘉藥五專4科,證照多元化,對應國家技師高考。

經過審慎評估,考慮學校軟硬體資源、師資、產業合作面相跟就業出路等面向後,自111學年起,也就是今年9月,本校將以環境工程與科學科、職業安全衛生科、食品科技科、食藥產業暨檢測科技科四科重新招收五專學生,希望帶給莘莘學子更多優質的選擇,一起打造未來成功藍圖。

選擇本校五專,不僅享有大學校園環境、頂級軟硬體設備和教授級師資,更具有多元福利,除了有機會五年免學費外(前三年免學費,後二年參加展翅計畫免學雜費),本校特別提供第一學年助學金,住宿生獎助金為 34,000 元(相當免費住宿),非住宿生則為 10,000 元,不只備有交通車,連制服都幫同學準備好了,為了歡迎選擇嘉南藥理大學五專部的同學,本校將致贈制服一套。

本校五專部環境工程與科學科職業安全衛生科食品科技科食藥產業暨檢測科技科都有對應國家技師高考,更設有專業證照輔導班,鼓勵同學在畢業前就考取高階證照,畢業後不只就業機會多、薪水選擇也相對優勢,配合多元的入學管道,同學還有機會國中畢業就免試入學。

你還在等什麼,嘉藥就是最棒的選擇!

瞭解更多五專資訊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