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甄選入學選嘉藥 接軌業界零時差 打造最強競爭力

專業證照就是就業保證,為了協助學生對未來更有規劃,嘉藥致力輔導學生考取國家級考試及專業證照,培養每一位進入嘉藥的學生成為證照達人,同時嚴選產業公司合作,其中更不乏業界知名品牌企業,讓同學們不只用國家證照證明專業力,更擁抱豐富實習經歷,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專業人才!

112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開始報名囉!招生學系為藥學系食藥產業暨檢測科技系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藥粧生技產業系食品科技系嬰幼兒保育系保健營養系生活保健科技系餐旅管理系社會工作系應用外語系資訊管理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職業安全衛生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資源管理系公共安全及消防系休閒保健管理系觀光事業管理系運動管理系醫務管理系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系,期待您一起加入嘉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000

嘉南藥理大學112學年度優秀學生入學住宿費補助及助學金列表。

  • 第一階段集體報名:112年5月19日(星期五)10:00至5月25日(星期四)17:00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 第一階段個人報名:112年5月19日(星期五)10:00至5月26日(星期五)17:00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 繳費期限:112年5月26日(星期五)24:00止。
  • 第二階段報名、繳費及上傳學習歷程(勾選):112年6月8日(星期四)10:00起至6月15日(星期四)21:00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 第二階段登記面試梯次:112年6月8日(星期四)10:00起至6月18日(星期日)24:00止(嘉南藥理大學)。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