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113學年度技職多元入嘉藥 招生系科線上看暨校園預約參訪

為讓同學更有機會深入認識嘉南藥理大學各系科,自113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與各系有約、開放參觀。讓您將對嘉南藥理大學有更深入的了解,您可以挑選您有興趣的系科進行登記預約
或先至招生處網站  線上觀看系科影片再預約時間到校親身體驗喔!

嘉藥創校即將邁入一甲子,培育國家級考試及專業人才成效有目共睹。2024年在遠見雜誌評選的「醫療機構最愛大學生」榮登全國第二,「企業最愛大學生」高居南部私立科大第二,大學問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前四,藥師國考錄取率高於全國平均兩倍,輔導學生考取國家級證照及其他國家技師考取率也是成績斐然。除了以高於全國兩倍的藥師國考錄取率穩居「藥師搖籃」外,產學合作績效佳在國內外創新發明競賽更是獲獎常勝軍,13萬名校友遍及全國各產業。秉持藥食粧安、智慧生活及環境永續之專業特色教學,在2023年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更是全數通過獲得近兩千萬補助,面對未來的挑戰,嘉藥也將持續投入更多且創新教學資源,打造更活潑多元的教育學習環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