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迎接2016創新商品見面會亮麗登場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2.7

為迎接嶄新的一年,本校於12月1日下午在大禮堂前廣場舉辦「迎接2016創新商品見面會」,現場展示學校培育青年創業團隊及進駐企業的研發成果,突顯嘉藥發展健康樂活服務產業之重點特色,也營造校園創意研發與創業績優的卓越成效。

本活動在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申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以及科技部「提升南區校園運用創意及研發成果衍生創業計畫」輔導下,與輔英科技大學共同合辦。共邀請7家青年創業團隊與進駐廠商參展,發表創新商品,參加之廠商及商品分別是:美陸生物科技(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皇家御品生技(皇后奇肌牛樟芝系列護膚品)、嘉振企業(養生產品)、耀媚化妝品(耀媚HEREDI系列保養品)、麥皂每里實業(麥皂及痘痘ㄗㄠˋ)、妮皙(美白精華液)、草本位(採菊東籬下)。活動現場除新品展示與產品體驗外,更有勤業長豐公司新產品試賣會、全家福麵包店現場製作實境show等試吃活動。

耀媚化妝品(耀媚HEREDI系列保養品)

耀媚化妝品(耀媚HEREDI系列保養品)

麥皂每里實業(麥皂及痘痘ㄗㄠˋ)

麥皂每里實業(麥皂及痘痘ㄗㄠˋ)

校長陳銘田表示,學校相當重視產學合作,也積極輔導學生創業,將研發成果技轉運用或商品化;希望透過這次新品發表及相互交流平臺,展現青年創業成就與技術應用之突破,期能為產業發展創造新局。研發長杜平悳指出,學校創新育成中心培育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與營運發展,尤其在藥粧科技、食品保健等領域,全力推廣企業研發成果與品牌;本活動即整合企業在地特色商品,藉此促進企業、商家以及現場來賓互動交流,以增加新產品市場體驗與商機媒合機會。企業先進欲進一步瞭解嘉藥專業技術及研發產品,歡迎來電洽詢嘉南藥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電話(06)266‐4911分機7200。

活動現場辣妹勁歌熱舞

活動現場辣妹勁歌熱舞

嘉藥培育青年創業團隊及進駐企業的研發成果團隊合影

嘉藥培育的青年創業團隊及進駐企業研發團隊合影

新聞報導.pdf(5.77MB)

【嘉藥FUN報報】嘉南藥理大學「迎接2016創新商品見面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