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常見問題

甄選入學招生類別「21資管類」是什麼?招收什麼樣的考生?

統測報考單群(類)別「09商業與管理群」或跨群(類)別「53商管外語群(一)」、「54商管外語群(二)」、「56商管外語群(四)」之考生,在報名四技二專甄選入學除了可以選擇「09商業與管理群」(或所跨考之外語群類別志願)之招生校系外,也可以選填「21資管類」之招生校系。

甄選入學我可以報名3個志願都是同一所學校的嗎?

甄選入學每位考生皆可至多報名3個校系科(組)、學程志願,但本校考生僅能報名1個志願。

持有丙級證照,報名甄選入學可以加分嗎?

甄選入學各招生校系科組志願皆於甄選辦法中「證照或得獎加分」欄位,訂定該志願「依加分標準」或「不予加分」。若為「依加分標準」,則考生於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報名時,提出簡章中「甄選群(類)別及技藝技能競賽優勝及技術士職種(類)別對照表」之該志願招生群(類)別可採認之證照(自行擇一對加分最有利之證照影本),則丙級技術士證可增加甄選原始總成績5%、乙級技術士證可增加甄選原始總成績15%、甲級技術士證可增加甄選原始總成績25%。

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放榜後,我沒有錄取,但我可以等錄取的人沒去報到後再來去遞補嗎?

甄選入學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放榜結果即為甄選入學考生最終之錄取結果,若考生分發結果未能順利錄取,即表示所等待備取之志願已分發額滿,縱使有錄取考生未辦理報到,亦不會再進行任何遞補程序。

我甄選入學已經錄取,還可以報名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嗎?

甄選入學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放榜結果獲得錄取之考生,須依錄取學校規定時間及方式辦理報到手續,若考生已完成報到手續者,如欲參加103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及各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或所有大學校院入學招生,必須依甄選入學簡章規定填寫「已報到分發錄取生放棄分發錄取資格聲明書」。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