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總覽

本校設置3大學院:藥理學院、智慧生活學院、環境永續暨休閒學院。112學年度共計招收22個系、8個碩士班,五年制專科部招生共計9大特色科別,招生管道多元化,提供適性妥善的入學選擇。

招生公告

向左滑動看更多

2024/04/15 招生處 113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複試通知公告
2024/03/27 招生處 嘉南藥理大學113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考生、家長【實體暨線上】第二階段複試說明會
2024/03/26 招生處 113學年度技職多元入嘉藥 招生系科線上看暨校園預約參訪
2023/11/15 招生處 嘉南藥理大學113學年度優秀學生入學免住宿費及助學金公告
2024/04/12 課務暨教學發展中心 113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試務公告
更多招生公告

招生系所

點選各學院查看所屬系所招生資訊:

招生管道

點選各學制查看所屬入學管道適用對象及重要日程:

港澳 / 國際招生

歡迎港澳生、僑生與國際學生申請本校各系所就讀。這三種身分之認定與相關申請規定,請點選下方連結查看:

轉學招生

曾經錯過嘉藥的同學,不要氣餒,每年寒暑假都有轉學考試讓您一償宿願。請點選下方連結查看轉學考資訊:

獎助學金

本校設有各種校內外獎學金來鼓勵同學勤奮向學,並有助學計畫與就學貸款來減輕經濟弱勢同學的學雜費負擔:

學雜費與減免

本校各系所學雜費、學生休退學退費金額之計算方式、學雜費減免均依教育部核定之標準與政府相關規定計算: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